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贼水】偶遇

速度短打,逻辑全无。
这篇纯粹是受了昨天一堆人偶遇阿水的刺激想出来的梗,我真的好酸啊,同为黄冈人我咋就没这种好运气呢呜呜呜。
不知道为什么,柠檬它环绕着我.jpg
唉算了不纠结,还是祝大家除夕快乐啦,新的一年运气max,有机会见到自己的本命。顺便悄咪咪表白一下带我入坑的玩水太太,贼水真好磕呀!
今晚还会有一更嘿嘿嘿。

…………………………

喻文波正站在原地无所事事地刷着手机,随便戳着便点进了自己的超话,不甚意外地看见超话里处处都是秀合照的,底下还跟着一大群酸溜溜的柠檬精。

他今天被妈妈拉出去逛街,毕竟自己一回来就成天窝在家里不出门,简直坐实了“电竞死宅”这一名头,自家老妈实在看不过去,又瞅着他这穿来穿去好几年的几件衣服,不由分说拉上他就要去街上逛逛。

女人的话不可信。喻文波算是明白了,说是带儿子上街给儿子买衣服,实则碰见了自己心仪的漂亮衣服还是要去看看,喻妈妈瞧着自家儿子对购物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也只能简单交代几句让他先在外面等着。

“请问,可以合影吗?”

一把男声在喻文波耳边悠悠响起,没有寻常粉丝见到偶像的惊喜与激动,反而是淡淡的,还带着一丝调侃意味。

但喻文波正沉迷于手游,也没听出来什么不对劲,闻言头也不抬就应了一声“好”,反正今天他已经合影合习惯了。

下一秒就传来了男粉丝的声音:“不抬头?”

喻文波没想到这名男粉丝如此快地便准备好了,他有点懵逼地抬起脸来,习惯性地看向镜头,却发现面前没有任何镜头。

待喻文波再一脸懵逼地转过头去看此刻正站在自己身边的“粉丝”时,他这才完完全全地惊呆了。

“……马哥?”

面前的青年依旧敛着清冷神情,闻言只是极轻地点了一下头:“恩。”

“卧槽马哥你怎么来了?”喻文波连忙放下手机,全然不顾传来的“first blood”,一双乌黑眼眸内满是兴奋。

“来看你。”韩金回答道。他本来是要到黄冈来找喻文波的,一看JackeyLove超话里全是各种偶遇图,便直接来了这边,也没给喻文波提前透漏消息,想要给他个惊喜。

“哇,马哥你特地来的?”

他看见少年由于兴奋和欢喜而蕴满光华的凤眼,清澈湛亮得似是有一星炽烈火焰在灼灼燃烧,直直烧到他的心底里去。

——于是他在心底的滚烫灼热感中微微勾起嘴角,常年不苟言笑的SMLZ终于露出一点笑意来,眉眼间的肃然高冷于此刻都尽数剥落。

他抬手抚上小朋友刚刚剪短的黑发,语气中蕴着说不出的温和:“恩,特地来偶遇你。”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烟扶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