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阿水生贺12h/23:00』【all水】我本将心向明月

*abo,内含性转预警 

*人物ooc归我,请勿上升 

*复健产物,写的潦草不要打我 

*祝我的小朋友生日快乐,希望你拥有一个更好的十九岁,平安喜乐,也祝小仙女生日快乐 

………………………… 

喻文波作为联盟唯一的omega,一直以来都遭受着与众不同的待遇。 

这所谓“与众不同”并不是指联盟对他这个omega有多么珍惜爱护,相反的是,调侃脏红抢五杀种种事件层出不穷,LPL各位直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热烈表达了“哥哥爱你”这一美好祝愿。为此,水子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微笑表示:“没有看起来好说话的,看起来都很阴暗。” 

直到某一天清早起来他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孩子。 

………………………… 

恩?身体好像怪怪的? 

喻文波刚从朦胧梦境中挣脱出来,翻了个身就感到胸前沉甸甸的好像多了什么东西一般。 

啥啊?衣服吗?他伸手去抓,却意外摸及一块柔软触感。 

还挺舒服的。他又无意识地按了一下,随即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靠!这东西好像长在自己身上! 

这太过刺激的发现让喻文波一下子清醒过来,翻身穿衣下床冲进厕所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下一秒电竞唢呐的声音响彻基地。 

正预备上楼喊人吃饭的上单魔王脚步一顿,身后响起宋义进焦急的声音:“杰克?杰克怎么了?!” 

姜承録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甚明了,眼睁睁看着平日里圆乎乎慢悠悠的鸡妈妈从自己眼前一阵风似的掠过,他也捏紧了手中的咖啡杯紧跟而上。 

………………………… 

两个人刚一进门,就看见一大团不明生物窝在床上,宋义进吓得差点要掏出手机报警,还是姜承録眼疾手快拦下来:“义进哥,先看看再说。” 

“是我,喻文波。”床上的一团被子闷闷地发出声音。 

“杰克?”宋义进鸡妈妈属性又上线了,匆匆忙忙走过去,准备拉下他的被子,“杰克别闷在里面,出来吃饭了。” 

拉了一下,没拉动,他低下头疑惑地问道:“杰克?” 

“shy哥,老宋,我要说的事,你们可千万别害怕。” 

“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不会怕,杰克你快说吧。”宋义进拍了拍那团被子。 

“我刚才,变成女生了。” 

?肃然起敬,战术后仰。 

“杰克你认真的?” 

“Jackey你认真的?” 

iG上中两重唱响起,同样的话语不同的语气,宋义进明显带着焦急,而姜承録眉间飞扬起一点莫名的喜色。 

咱家上单选手怎么奇奇怪怪的。宋义进偏头望了姜承録一眼,又把注意力放回那团被子身上:“不论怎么说杰克你都要出来啊,别忘了今天可是要拍摄宣传片的。” 

靠啊,怎么忘了这茬!喻文波默默咬牙:“老宋,我能不去吗……” 

宋义进朝天翻了个白眼:“呵呵,联盟宣传片,你说呢。” 

唉,生活不易,波波叹气,总是要恰饭的嘛。 

喻文波内心纠结了一千一百一十八次,一贯在基地里作威作福的小ad才终于罕见地带了点哀求腔调:“那我出来……你们千万不能笑啊。” 

………………………… 

然后下一秒鸡真主的声音响彻基地。 

正在楼下吃饭的憨憨乐言吓得打了个饱嗝,一脸不解自言自语:“今天杰克和义进哥是怎么了?怎么都在大喊大叫……” 

………………………… 

姜承録觉得喻文波掀开的那方被子简直是掀开了自己的心。 

“shy哥。”变成女生的小ad轮廓更为秀美,黑色长发直直地垂到胸前,潋滟着水光的凤眼含羞带怯(?)地望过来,冷白面皮间还染着一抹诱人红晕(其实是被子闷的),“你愿意……” 

“我愿意!”喻文波话还没说完便被一把打断,上单哥哥几步冲上前来握住她的手,注视过来的目光深情而坚定,甚至已经开始脑内计划着婚礼举办地蜜月旅行生娃满月酒等一系列事宜。 

???老铁你听完我说的话了吗你就愿意,你愿意个头啊! 

“shy哥你TM说啥呢?”喻文波缓缓pin出三个问号:“我是问你愿不愿意把你大衣借我穿一下,我裤子太长了穿不了。” 

……好吧,原来是这样orz。小姜失意体前屈,默默回房间拿衣服去了。 

………………………… 

“那个啥……如果我说我是喻文波的妹妹,你们信吗?”喻文波在一大片震惊的目光中默默举起手。 

众人摇头.jpg

“不是儿……”史森明望着眼前坐在沙发上显得格外娇小玲珑的少女,最终还是艰难地把那个“子”字给吞了下去,“你这什么情况?” 

“别瞎jb狗叫了史森明。”喻文波垂头丧气,“你不都看见了。” 

史森明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一点冲击,谁能告诉他,眼前这个清秀漂亮的少女,就是他辛辛苦苦拉扯了四五年的宝贝儿子啊! 

卢崛倒是憨憨粗神经,很快就接受了杰克哥变成女生的这一奇幻设定,仗着人高马大挤进人圈里,给喻文波手里赛一瓶AD钙奶谄媚地道:“杰克,喝奶。” 

看在我变成女生的份儿上就原谅你今天不喊我“哥”了。喻文波瞟他一眼,手里接过了那瓶牛奶。 

“所以JackeyLove变成女生了,我们这宣传片还怎么拍。”金泰相环抱着胸提出了最致命的一个问题。 

所有人都沉默了,也对,今天是拍摄日,可LPL选手突然变成女生这件事总不能也拍上去吧。 

“我刚跟联盟工作人员说了,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拍摄推迟了,实在不行只能改方案了。”宋义进走进来。 

瘟!喻文波长长地叹出一口气,手指正无意识地敲击着手机屏幕,突然看见屏幕一亮,原来是韩金给他发了消息过来——杰克,请你吃洋房,来不。 

喻文波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韩金会突然喊他吃饭,但一穷二白喻文波表示有免费的午餐不吃白不吃,果断揣上手机愉快地就要出发。 

“Jackey你要去哪里?”姜承録眼瞅着喻文波就要起身走人,连忙问道。 

“去洋房啊。”小少年眨眨眼露出不解的眼神,“马哥说他请客。” 

“哦,这样啊。”上单魔王推推黑框眼镜露出和善的微笑,“Jackey能把我也带去吗?” 

“还有我!” 

“我我我!” 

“别忘了我!” 

不论是单纯想要吃白饭的人还是另有所图的人都一窝蜂地凑了上来,喻文波露出了苦恼的神情,带这么多人去会把马哥吃穷的吧。 

………………………… 

但最终还是去了,喻文波怀着忐忑的表情,发现韩金无论是对于自己变成女生还是身后跟了一大票吃饭的闲杂人等,面色都不起一丝波澜,只是微微颔首:“你来了。” 

不愧是马哥,高冷面瘫人设不倒。 

可谁能来告诉我,不止拍宣传片的那三支队伍,连其他队伍也过来凑热闹了! 

田野像是看出喻文波的心思,抿着唇笑得温和:“有人说马哥请客,有饭吃自然是要来的嘛。” 

跟在田野旁边的胡显昭默默看他一眼,真的是这个理由吗野仔,说得我都信了呢。 

………………………… 

一群人乌泱泱来了一圈,洋房地方不大,韩金不得不包了几个桌子,那些只想着蹭饭的人默契地自动走到别的房间里,宋义进四面八方打量一看,只觉得自家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落在一群猪里,实在是万分危险,因此也义不容辞地留下,并且像个护崽的鸡妈妈一般落座于喻文波身边寸步不离。 

………………………… 

“杰克,来来来刚涮好的羊肉,给你。”卢崛伸了一筷子羊肉送到他碗里。 

叫哥行吗! 

“Jackey要多吃点长高。”姜承録又夹了一筷子肉丸。 

我怀疑shy哥你在内涵我并且我已经掌握了证据。 

“水哥吃完打牌去啊。”田野兴高采烈地给他盛了一碗汤。 

太忙,不约。 

“吃完约一把solo?”胡显昭自己吃了一口肉。 

理由同上。 

“嘻嘻嘻儿子等会儿带你出去玩啊。”伸到喻文波嘴边的牛肉拐了个弯儿又回到了史森明的嘴中,喻文波抬起眼瞪了史森明一眼,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傻狗。 

不过有一说一,好像变成女生之后……联盟里的人对自己好了很多……平时大家聚在一起吃饭一群年轻小伙总是为了几块肉抢来抢去的,今天居然对自己这么好,给他夹的菜都快溢出来了。 

果真是一群大直男,对男生和对女生就是不一样。喻文波撇了撇嘴,面无表情地从锅中夹起一块蛋饺塞进嘴里。 

而埋头吃得正香的他没有注意到,饭桌上各人的目光刀光剑影。 

………………………… 

糟糕!刚刚吃下去的蛋饺里面好像包了海鲜!喻文波呼吸一窒,嘴角又肿又痒。 

史森明急了,扯住一旁的服务员:“你们的蛋饺里包的是什么?” 

服务员被问得猝不及防:“啊?这是我们新推出的新品,里面包的是虾肉。” 

喻文波身上的红点迅速蔓延开来,头颅像是被锤子一遍遍敲击,又昏又痛,他推开迅速围绕过来关心的众人,跌跌撞撞跑进了厕所间。 

………………………… 

喻文波醒来的时候天光大亮,他摸出手机一看,发现此时正是清早六点。 

龟龟,自己啥时候也能起这么早了。他内心感叹着,随后从床上爬了起来。 

映入眼帘的一切场景都十分熟悉,是他自己的房间,喻文波懒懒地打了个哈欠,刚准备倒下睡个回笼觉时才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 

我昨天不是误食海鲜过敏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好了? 

他急急忙忙掀开衣服看,发现自己的肌肤一片光滑没有任何红点,更令人感动的是,他还有了个更为重大的发现——自己变回男生了! 

喜大普奔! 

喻文波迅速咸鱼翻身,摸出手机在LPL选手群里就宣布了这个好消息——铁子们,我变回来了! 

群里面诡异地沉默了一分钟,随后就是各式各样的祝福。 

“哈哈哈恭喜恭喜。” 

“终于变回来了。” 

“虽然但是……呃,恭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风怎么怪怪的?喻文波只疑惑了一秒就迅速投入到开心的情绪中去,哼着洗脑神曲《野狼disco》点开了一盘游戏。 

………………………… 

“我们都知道杰克是联盟唯一的omega,如果有一天你变成女生了,会觉得哪位选手最适合做男朋友呢?” 

……这什么jb问题。喻文波大大的脑袋中有小小的疑惑。水子哥认认真真地思索了一秒钟,随后坚定地开口:“没有。” 

恩?我怎么好像听到了一大片“哗啦”心碎的声音?采访的小姐姐眨眨眼睛,锲而不舍地抛下了追问:“为什么呢杰克?” 

“没有为什么。”喻文波挑挑眉,“都是兄弟整这些干什么,我觉得,他、们一、个、都、不、适、合、做、男、朋、友。” 

你见过哪个男朋友搁这天天欺负人呢,联盟一群崽种,就没一个好的。喻文波内心吐槽。 

………………………… 

采访完毕,喻文波内心长舒一口气,每次这种采访都搞得他很紧张,他不习惯这种正儿八经的说话方式,还是直播口嗨更适合自己一些。 

回到后台就看见一群大老爷们聚在一起,光看背影竟不知为何显出几分寥落之感,他一脸懵逼地走上前去,拍拍史森明的肩膀:“你们几个bb啥呢,儿子快去下一个采访到你了。” 

唉。众人看着小少年那张天真俊秀的脸,内心不约而同地都叹了一口气。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呀。

评论(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烟扶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