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all水】后攻佳丽三千人

史森明视角,史喻、羞水、蓝水、宁水、昭水、贼水,一句话琪水、熊水。这绝对是我tag打得最多的一次23333。
感谢昨天提供后宫脑洞的姐妹鸭嘻嘻嘻,以后也要一起愉快讨论脑洞~ @烏野✔️
历史背景瞎写,就纯粹沙雕,大家就当架空好叭,实在是经不起考据。
水皇和诸位妃子都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啦哈哈哈,还妹滚上床哦(´-ω-`)不过这迟早的事儿啦,看谁厉害先把小皇帝拐上床~
可能有续?随缘咕咕咕。

…………………………

“听说,刚入宫的戴家志春前些日子被封为琪嫔了?”

御花园内,三名扫地的宫女正在闲谈。

“对啊,你们说这琪嫔不过刚入宫,怎得就已跃升嫔位了?”

“我曾同他打过一照面,年龄尚小,容貌也端正清秀,难怪皇上会喜欢了。”

“哎要我说啊……”那名宫女还欲再说话,却猝不及防被身边的宫女悄悄扯了一把袖子,转眼便看见嬷嬷扶着皇后慢慢地走了过来。

“皇后娘娘万福金安。”三个人连忙蹲下行礼。

嬷嬷居高临下地望了三人一眼,小宫女们靠在一起瑟瑟发抖,却不敢再出声,也不知方才的话皇后娘娘听去没有。

只见皇后面色如常,嘴角仍旧挂着微笑,淡淡道一声“平身吧”便携着嬷嬷走了过去。

“妈呀!”宫女捂着胸口喘气道,“你们是不知道,我刚刚真的是吓死了!方才的话,也不知道皇后娘娘听到没有……”

“不管听没听到,我们呀,算是逃过一劫了,以后在这宫里,可不许再多嘴了。”

“不过皇后娘娘可着实是个和善温柔的人呢。”宫女们齐齐望着尊贵的国母渐行渐远的背影,发出了感叹的声音。
…………………………
而此时,被她们称赞誉为“和善温柔”的皇后娘娘正笑嘻嘻地坐在长春宫内,毫无顾忌地和当今尊贵无匹、万人之上的皇帝互相按头叫爹。

“行了行了狗儿子,爸爸我都和你说累了。”喻文波伸了个懒腰,眉目间有着一丝倦色。

“咋了啊儿子,昨晚没睡好?”史森明忙搁下西域进贡的“AD钙奶”凑过去瞧,却猝不及防看见小皇帝洁白脖颈下露出的一小片红痕来。

“怎么回事?”史森明的声音陡然低沉了起来。

“啊?”小皇帝却还是不明所以,于是史森明只能指了指他的那处红痕,再次语气不善地重复道:“这个,喻文波你怎么搞的?”

“哦,这个啊。”喻文波手指不由得搭上去搓了搓,过分敏感的肌肤很快晕开更大面积的绯红,“我昨晚去找马哥嘛,给他送了宵夜去,结果马哥闭门不见,我就在永和宫门口被蚊子咬了一口。”

小皇帝抠着手指低头道,垂着眉眼的模样还颇有点委屈。

“我还以为……”

“以为啥?”喻文波有点疑惑。

“没什么……”

不是就好。史森明心里稍稍安下一点。小皇帝近日才刚刚成年,早先登基时羽翼未丰,先皇在临走之前便将各位朝廷重臣之子纳入后宫,以保日后皇位稳妥,故而他们后宫的一群人和喻文波之间的关系,一开始只不过是单纯的朋友抑或利益关系罢了。

而后来的发展,则已是不受控制了……史森明天天冷眼瞧着蓝妃王柳羿黏在小皇帝身边温言软语,羞妃姜承録对着小皇帝笑得宠溺又温柔,宁妃高振宁仗着自己人高马大抱着小皇帝不撒手,昭妃胡显昭总是和小皇帝凑在一起开黑互怼……这不,近日宫里又新来了一个琪嫔戴志春,和自己还同属RNG师门,看着小皇帝就腼腆害羞得说不出话,眼睛里闪动的光芒他一看就知道是爱情,也就喻文波那个直男崽种,才会什么都不知道。

唉……喻文波你怎么这么多桃花啊……

后宫之主的明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看来……这偌大后宫,也就只有马妃对待小皇帝冷漠无情一点了。
…………………………
长春宫内,闲来无事的几位妃子凑在一起打起了马吊。

“西风。”史森明丢出一张牌,似是不经意般道,“听说昨儿个马妃又堵了皇上入永和宫的路?”

“对啊。”王柳羿喝下一口茶,“还说了一句‘带着你的太监给我一起滚’,真真是马哥风格啊。”

而桌上的韩金未做回答,只是沉默地甩出一张牌,旁边胡显昭倒是接下了话:“所以马哥到底有什么魅力,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阿水,却还是能让他锲而不舍地登门造访?”

胡显昭的眸光幽深,嘴角勾着年轻人肆意张扬的笑意,“我找他来他都懒得理我,看来还是马哥牛批啊。”

韩金淡淡地回望过去,一贯面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什么,只是眼底压着闪过一丝晦暗光华:“所以我carry全场,他就是我的。”

全场寂静——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一贯高冷人设的韩金居然能说出如此骚话来,简直是人设崩塌。

我错了……我不该觉得马哥就对喻文波没想法的。史森明和王柳羿对视一眼,凭借着同为左右相府出身的默契确定了彼此的想法。

没想到啊……喻文波那狗比居然把马哥也俘获了,那之前马哥的所作所为,难道是欲擒故纵?

艾玛,情敌是真的多,一个个的还都是狠角色。史森明这样想到,不由得暗暗捏紧了手中的AD钙奶。
…………………………
“哇,想不到啊马哥,你什么时候也‘芳心暗许’了?”胡显昭愣了一下,然后装作没事人似的调侃道。

“小皇帝挺可爱的。”韩金淡淡道,“毕竟作为曾经的帝师,他是我看着长大的。”

“也是,入了这后宫,便不能有负皇恩啊。”史森明笑嘻嘻地道。

正在此时,宫门外有人一掀帘子大阔步走了进来:“你们这场还没打完?”

“哟,咱们的羞妃宁妃商量上野联动回来了?”王柳羿望了一眼走过来的两名高挑青年,调侃道。

“成了,我和shy哥上野联动,一定所向披靡。”高振宁挑了挑眉,批话章口就来,“我们俩凑一起那可是文体两开花,对面水晶迟早得爆炸。”

姜承録站在原地,抿着唇依旧笑得斯文又内敛,但他可是镇远将军府二少,领军打仗素有“天神下凡”之美誉,和王府出身的“莽夫之王”的高振宁联盟,实在是一大劲敌。

“所以……羞妃和宁妃你们俩这是结盟了?”

“对啊,毕竟我同shy哥都是领军打仗的莽夫粗人,同你和宝蓝出身相府的聪明才智肯定没法比,马哥太过高冷,小昭太过年轻,所以啊,我们俩个凑一起,莽就完事儿了呗。”高振宁笑呵呵地搭上祖籍高丽的姜承録,“毕竟谁笑到最后,就要看各自能耐了。”

场面一时风起云涌,眼看着就要打起来,长春宫内宫女太监人人自危,生怕主子们一个不顺心便殃及池鱼。

正在此时,小皇帝着一身明黄龙袍大步踏了进来,看这模样,显然是刚刚下朝就匆匆赶了过来。

哟呵,长春宫内众人眼神对视一眼,主角全到齐了,修罗场成了。

“哇铁子们你们开黑都不找我的吗?太不够兄弟了吧!”喻文波环顾一圈,“现在场上局势怎么样了?”

“……”你个狗比满心就想着开黑是吧。刚刚经历过马哥骚话和上野联动两大轰炸的史森明醋意来得气势汹汹又莫名其妙,“儿子你奏折批得怎么样了,怎么一下朝就过来玩乐?”

“哇史森明你真的是个崽种!不提这个行吗?”小皇帝痛苦地哀嚎一声,思及养心殿内那一堆奏折,实在是生无可恋。

“近些日子天下太平,也没有什么灾情敌军,诸位大臣所奏之事不过鸡毛蒜皮,皇上不用担心。”王柳羿搁下了茶杯,出声解围道。

“还是蓝哥好!”喻文波顿时又眉开眼笑起来。

王柳羿你可以啊。史森明抬眼笑嘻嘻地望过去,眉眼间神色如常,漆黑瞳眸内却划过一抹厉色。

蓝妃却仍是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茶,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

“既然皇上不忙,那下午和我一起去猎场怎么样?”胡显昭的手搭上了小皇帝的肩膀,凑过来引诱道。

“行啊,胡小蕉我们到时候比比谁射中的猎物多。”喻文波眼底跳动着兴奋的光芒,跃跃欲试。

“喻文波你别又像上次一样一不小心给受伤了,我也去吧,好歹会点医术,带一手治疗救你小命。”

呵呵,王柳羿你过去干嘛?他难道不能带太医吗?

“行啊,我也好久没去野区晃晃了,手痒得很。”

呵呵,那个天天呆在野区,甚至连对面国域的野区都去了的人不是你高振宁?

“杰克,我也想去。”

呵呵,姜承録你别笑了,尼玛你那么莽的一个人对着他笑得这么温柔害羞干嘛?

“啊……你们都去啊……”

呵呵,胡显昭你少在那面露失望,还敢单独约喻文波出去?我看你是欠被敌方下路疯狂针对吧?

韩金沉默地打出一张牌,就在史森明以为马哥会照例维持高冷人设不去凑热闹的时候,不知何时马妃身旁的太监已经捧来了狩猎的箭弓。

“我也去。”韩金摸着自己的长弓,淡淡道。

“……”史森明无言,顿了半天才装作无事发生笑嘻嘻地道,“既然后宫众人都去了,那我身为皇后也不能不随行啊,我也去好了嘻嘻嘻。”

“那行啊,大家下午一起走,叫上琪琪,我去找一下邻国的皇帝熊宇龙,到时候大家一起组队开黑啊。”喻文波开心地转过身去离开,明黄龙袍掀起兴奋的弧度。

“……?”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熊宇龙?史森明梗住,愤怒地看着小皇帝离去的背影,龟龟,你这还真是能勾搭!

唉,这满后宫的天之骄子,到底是为谁心甘情愿地留在这里做个妃子,喻文波啊喻文波,你个崽种怎么什么都不明白?

史森明看着长春宫内满屋子的“后宫佳丽”,彼此目光凛冽冰冷,对视间仿佛藏蕴着雷电刀剑,他不由得森森叹了一口气。

#今天水皇后宫的诸位妃子,也还是在惆怅小皇帝不主动躺到自己床上来呢#

评论(30)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烟扶摇 | Powered by LOFTER